搜尋此網誌

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Photolemur 2使用心得

Photolemur 2

Photolemur 2使用心得

因為Humble有在特價,一美金就能買到一個終生授權的版本,雖然不是最新版本(Ver3),但看了比較的影片好像也沒差多少就乾脆來試用看看。

網站介紹Photolemur是採用AI自動修圖,所以基本上介面相當簡單,就匯入→選擇匯出位置及格式→匯出就結束了,完全無腦的方式很適合懶人使用,再加上簡體中文一定看得懂所以就不截圖了。

以下轉了3張照片以原始、Google相片優化、及Photolemur 2 優化來呈現,優化解析度3648×2048的相片約花費50秒的時間,採用以下電腦配備。

夜晚照片

個人比較喜歡原圖……,修過之後不管哪張都覺得奇怪。

白天照片1

google比較銳利,看起來畫質就好很多。

 

白天照片2

Photolemur 2 獲勝,藍天白雲綠葉美得像是另一張照片……

結論

不管是google還是Photolemur 2 都各有擅長的地方,但是Photolemur 2 在風景上面似乎略勝一籌,而google在街景、物品則較佳,當然兩者針對夜晚場景都很悲劇,如果連1美金都不想花的話直接用google就好啦,要是想要嘗嘗鮮或是常拍風景照倒是可以購買Photolemur 2 來玩玩,畢竟CP值實在太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